(不是文评)魔都通宵生存指南:24h场所测评 || 便利店

(我有病吧)

放寒假之后离家出走式的放飞自我。


时间:20180121

地点:全家便利店

地址:各种街头巷尾


       我觉得首先有必要解释一下我昨晚的挫折经历。

       1.我来到了东华大学边上传说24/7的GSHOPPER Cafe,然后因为放假及整修原因,这家店现在晚上21:50关门。

       2.然后我来到了坊间流传24小时不关门温暖豪华舒适的环贸iapm的厕所,由于商场1楼没有厕所而LG1厕所关灯2楼开始巡逻极严的情况,我在23:10左右被友善地轰了出来。

       3.穷困潦倒开不起房,尤其是这个地段的房。


       过夜的话,便利店方面我个人优先选择全家>罗森>喜士多。基本环境都差不多,理由在于大部分的全家有WiFi和手机充电插座,罗森只有充电插座,而喜士多好像啥都没有甚至也没有会员和积分制度(个人体验感受,不代表真实事实)。

       意外在便利店过夜的人除了我还是有几个的……优点是深夜饥饿的时候身后就是各种货架,环境相对自由,我真的无法想象假如我在环贸的厕所间里啃薯片会是什么场景。虽然我看中的最后一份鸡腿饭便当被另一个人先拿走买单了,晚上也没有关东煮。

       内部空调设备冬冷夏凉,一首凉凉送给自己,总而言之是冻着我了,希望做出这种大胆尝试的人不管什么季节都注意保暖。

评论

Nshini

堆放书/剧/影观后感的地方。
初中生阅读分析水平,有一定个人喜好的成分,仅供参考,欢迎交流。
这么写会不会得罪人啊(笑

又辣鸡又狗。

© Nsh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