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文评)魔都通宵生存指南:夜间场所测评 || 网鱼网咖

(我有病吧)

五一前最后一天疯狂逃课然后放飞自我。

X鱼网咖和我的利益关系:没关系


时间:20180429

地点:网鱼网咖

地址:各大街头巷尾



  24h营业,卡座包夜通宵50R,城市之间价格可能略有不同,时间到第二天早上8:00。

  一个总结:爽。


  大厅及卡座禁烟,环境干净清爽。一路包间似乎玻璃门上和墙上还贴了纸片人老公老婆的贴纸墙纸,肥宅友好。

  晚上去得太晚了(一两点钟吧)单人包间没有了,卡座有很严实的黑布帘遮挡(更衣室那种),沙发座坐俩人没问题,挤挤三人也行(…),有扶手,软,色一。免费提供空调热水WiFi毛毯充电插座。当时带了个行李箱前台小姐姐说可以给免费寄存。

  有小卖部柜台,网吧该有的薯片泡面可乐肥宅快乐套餐都有,还有熟食柜有饺子什么的,饮品部很丰富和咖啡厅/奶茶店差不多。半夜洗手间出来看到一个小哥捧着桶一样大的鱼奶茶都惊了……(手动捂脸)价格好像也不贵都在15-25R之间。

  着重赞扬这家门店的外设,我巨爱键盘打字的手感。


  是除了开房以外我认为最舒服的通宵方式……综合而言性价比很高,毕竟又能激情网瘾又能葛优瘫睡觉,还有奶茶(奶茶!)。只要没有洗澡需求就没事。

  我去的这家门店女卫生间里准备了卫生巾可以预防突发情况,赞美。

评论

Nshini

堆放书/剧/影观后感的地方。
初中生阅读分析水平,有一定个人喜好的成分,仅供参考,欢迎交流。
这么写会不会得罪人啊(笑

又辣鸡又狗。

© Nsh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