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文评)魔都通宵生存指南:夜间场所测评 || Yona Cafe

(我有病吧)

放寒假之后离家出走式的放飞自我。

我真的不是营销托……


时间:20180119

地点:Yona Cafe深夜茶屋

地址:南塘滨路116号4号楼1楼


  测评完之后福州路大众书局12月25号就停业了,怀疑人生。

  营业时间21:00-次日5:00,夜行动物出没场所。这个地址是真的偏,在一个院子的七拐八拐最深处,斜土路上有一个小门不过夜间不开的,只能眼巴巴看着玻璃门背后灯火通明却还要围着建筑物绕一大圈才能进去。

  整体来说是一间日式的Cafe/Bar,但是比起cafe酒吧茶屋…其实更像深夜食堂的感觉吧,饮品主打各种口味的嗨棒,食物倒是很多而且味道都不错。

  店主是几位中文不咋地的日本人,加上位置隐秘,这个地方更有种开给他们朋友们的秘密基地的感觉,我算是悄悄潜入了hahaha装修风格温暖神秘,很适合摆拍。松本桑和几位朋友都是DJ,店里的背景音乐主要是他们的作品。音乐和其他客人可能会比较吵,相较而言是个适合深夜来喝酒放松的地方,并不适合学习工作干正经事,当然也不怎么会有人来打扰你,只有环境吵。

  霓虹金的服务绝对满分,卫生等等细节也不用多说。有一个老板不管我点什么他都要大喊Good Choice!(估哆辍伊斯!)之前我竭尽自己所能地跟他用英语和日语点单,他竭尽他所能地用中文和英语回复我,最后双方都没怎么听懂对方的话(……)。

  光线昏暗,但是你坐下之后会点一根蜡烛摆桌上照明,玩手机还好看书可能会瞎。没什么可以边充边用的插座。


  店里的特色嗨棒除了水果还有一些神奇口味,比如辣椒/八角/生姜/泰式香辛料……请勇敢的人大胆尝试。

  如果生意不忙的话可以和老板聊聊天什么的,他很可爱,只是中文不太好。

评论
热度(2)

Nshini

堆放书/剧/影观后感的地方。
初中生阅读分析水平,有一定个人喜好的成分,仅供参考,欢迎交流。
这么写会不会得罪人啊(笑

又辣鸡又狗。

© Nshini | Powered by LOFTER